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6:05: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曦,真的是你!」

「妳怎會知道我的名字?」

「曦,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小瑜啊!」

「他現在已經消去那段的記憶,他是停留在認識妳之前的時候。」
聽到身後傳來荻甌的聲音。

「荻甌先生,這是怎回事?」

「主子派我來看看,告訴妳是怎回事。他以死來威脅主子。
面對自己的愛將不得不退讓。是唯一,也是最大的退讓。」

「那段記憶對他真的是太痛了。
那天,他回冥界是一個人坐在小船上,隨著河水任意漂蕩。
主子都看在眼裡......」

「荻甌,先等一下!我總覺得對她有點印象。好像在那看過她。
在腦海一直有個人影,但總不確定是誰。」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知道是怎回事。晚點,我會親自帶她回去。」

「不論你現在是誰,我想,對我都沒有任何分別了。」
「我知道有個人,一個女孩,存在過我的記憶。
似乎和她一起經歷過很多事。但我總想不起來是不是妳。」

「那都無所謂了,你對我的記憶已完全消失。
對我,應該和一般人沒有不同的。你也不再是過去我認識的曦....」

「我曾喜歡過一個男人,雖然他是死神,擁有不死之身。
而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仍然不後悔喜歡上他....」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出軌的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