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59: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子,聽說你同意讓曦消去過去的記憶是真的嗎?」

「如果今天這位置是你來坐,面對他以死威脅,你會怎麼做?」

「您是說....」

「沒錯!他是想出現在人間界的白天。」

「荻甌,將瑜的檔案帶到我的辦公室,我想多瞭解她一些。」

「是的!我立刻就去!」

「妳就是小瑜吧。」
「你好,我就是。」
「別怕,坐,我找妳來是想和妳聊聊來多瞭解一些事。」

眼前見到的是一個帶點稚氣又有點怯生生的小女孩。

「妳認識曦多久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妳知道他為何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吧?!因為他是真的喜歡上妳了。」
「我知道,荻甌先生都告訴我了。那天他帶我回來的時候,
我知道他用翅膀包覆我的身體等經過,才知道他是認真愛上人類了。」

「我們還沒有審核妳的資料,來決定妳未來該去那。妳有想要到那嗎?」

「我想回到人間界!」
「為什麼?人間界這麼多痛苦,妳又再度選擇回去。」

「也許是很傻吧?!但總想再一次遇上他,即使是被他帶走。」
「知道了!我會安排的。」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END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