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06: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出軌的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一定是明顯不適合才分開吧?
十七八歲的懵懂。

「為什麼一定要愛我?」
「為什麼一定要分開?」

臨別前的撒謊,都講的讓人不信服。措詞簡單愚拙的令人捧腹。
太多太多的為什麼,交錯編織可有可無的信念與謊言流轉成真實性。
一定要有理由,我們才值得分開?

二十七八歲,為了是下個可能的十年的現實共存。
約會遲到或是牙膏亂擠之類細如牛毛家庭瑣事。

「妳就不能幫忙洗碗嘛?」
「你不想去倒垃圾就是了!別忘了,今天輪到你!」

八年來的戀情抵不過熟如家人的不尊重。
不能理解同居多年或是日後有幸嫁娶,或是不一定選擇決定眼前的女人男人,
該有的禮貌還是得適時表露。
Queen及她男友同居多年。最近不免多次抱怨老是喜歡在一旁偷看她的動作。

常看到她上上下下Msn,知道當晚她男人在家。
休假也好,上班前也好,她就得顧及他尊重他。
無法和我這位她男人以外的「精神系男人」多所聊天。

精神系男人,印象不錯是必需,僅僅及好友之格。
無話不談,舉凡八掛哈拉調情。
底線是默契,不見面是默許。要她早點休息擇日再聊。

知道她男人就在旁邊,似有似無的全程緊盯。就怕有個「意外」發生。
妒嫉還有男人能取悅她。

她有時很羨慕我是一個人或是遠距離的愛戀。
不用被束縛,不會緊迫盯人。

不怕有人趁虛而入?那是騙人的。更泰然的笑笑說這陳腔濫調。
多年來多次被提及的。
怎不怕有個實力更好的男人出現讓她動心?

已成決定?我不能改變。
已是事實?我無法改變。

出軌有部分原因,男人要扛負起這很大的部分。
給點空間?男人適合給點空間嗎?站在男人的立場,
我無法替男人說好聽話爭取權益。

男人總給女人設限。答應交往那一天起,女人就被男人視為「所有物」。
「獨佔性的所有物。」

妳不能穿的太裸露走在路上,被陌生及熟識的男人們欣賞。
說穿了,雄性荷爾蒙急遽上升,挑釁與捍衛「衍生性財產」。
不樂見被意淫著。

妳不能每個月任意花錢買限量包包買美美的鞋子
我買下全新電腦零組件,是為了上網練功打怪。

男人,你希望身邊女人是如女神般的林志玲前,
想想自己有沒有等同具備言承旭的身段。
沒有?那好!你也沒有什麼好苛求與奢求。

Pat是另一個認識多年的友人。和Queen的共同點是都有個交往八年的男友。
只是她近期決定分手。
初聞她的決定,適逢我剛淡下正式分手一週。

「該說祝妳分手順利嗎?」
「謝謝,我很需要。」

主動抓包男人犯了一個所謂「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的確,家花哪有野花香。又刺激配合度又好。
人性就是賤。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得不到的愈是心癢,愈是想沾一口。男人甚於女人。

不是友人「配合度」不好。男人愛偷吃眼光真的不是很高明,
看了看野花的相簿。
更鼓勵提早提出,沒有非要這男人而不捨。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因血液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