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55: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背上的翅膀再度展開,將瑜的身體整個包覆著。
不知道就這樣抱著她過了多久,一直想著剛她到底說了些什麼,

而這些話卻一直想不起來。直到清楚想到她的嘴型後,
一種源自自己體內的深處的痛,是怎麼也無法消去這樣的感覺。

感覺自己的臉上似乎有溼熱的感覺。
知道是真的動了心,也是沒有結果的。

在她的唇上輕輕的吻了一下。「這是我欠妳的。」

「原來妳早就知道了,才會提出那要求。
我居然什麼都沒有感覺......」
將封印的咒語解除後,細心的為她蓋好被子後回到冥界。

這次,並沒有像往常到坎迪爾的辦公室報到。而是一個人躺在小船上,
隨著冥界之河無目的的漂流著。

「隨便吧,加爾隆賽爾,看妳高興將我帶到那都好。
人間界和坎迪爾那我都不想再回去了。」

在一道比人間界任何一條河都寬的水面上只見他的小船緩緩的漂移。
「主子,我剛看到他在船上漂蕩,似乎還在想那件事。
要我帶他回來嗎?」

「不!不用了!」
「讓他一個人靜靜,給他一點時間,他會回來的。
現在不是任何人和他談會有用的情況。這段時間,就請你多幫忙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的。」

「主子,有個請求我希望你能答應。」曦快速的步入辦公室。
「我不想再當死神了。即使有永恆的生命又如何?
面對自己喜歡的一切卻無力回天。
在最後一刻,我不但幫不上忙而且還必需親手帶出她的靈魂。」

「這一切你應該早就知道,只是,誰都沒有說吧。」

「曦,她的死是早已成定局的事。連我都不能改變的。
你自己也很清楚人都會死,只是早晚和情況不同。
她得到她想要的了,她覺得是值得了,得到愛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那天荻甌帶她回來的時候,她的臉上是充滿幸福的。
只是,由你來帶她的魂我一直沒有說,是不想你下不了手。
也對她的承諾失信。懂嗎?!」

「那天的那瞬間太深刻了,一直被內心深處的痛痛醒的。」

「你知道以我現在的能力在太陽下會如何!你沒有太多的選擇,不是嗎?」
「我答應你就是了!」聽到這裡坎迪爾也急的說道。

「消去一個月來所有有關她的記憶,當你再度遇見她,
你將不會記得你和她的過去。」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10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