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50: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手吧!曦,我不想讓你為難。」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握在手中的雙頭鐮刀始終一直提不起。

怕曦下不了決心而趕來的荻甌,也在一旁急的說:
「快啊!不然紀御組的人一來,什麼都沒的談了。他們更不講情面。
如果你下不了決定的話,我可以幫你的。」

只見曦迅速揮刀,將刀刃架在荻甌的脖子上面
「雖然你是不會死,但我也不會讓你帶走她的。」

「你是玩真的嗎?好!那我陪你玩到底!」
說完也抽出背上的鐮刀。」

「在這裡不好打,我們到外面去。」在一刀擊下的同時,
相擊的響聲震動整個冥界。

瑜強忍著身體的痛楚勉強的對曦說:「你答應過我什麼?」
「我說過真的到了一天,要帶走妳的人是.....我。」

「快點啊!我的老大!」

「在見到你的第一天,我就有預感我將會由你來帶的。」
「快點吧!時間快要到了。」

不想見到她的靈魂是由自己的刀來勾出,首次決定閉上雙眼使出迴旋斬法。
在揮砍進她的身體時,同時聽到她對自己說了幾個字。
想立刻停止住揮下的鐮刀更仔細傾聽卻是不可能的事。

見到刀刃斜劈快速滑進她的身體,帶出一縷微溫的靈魂。

「你總算下定決心了。」接過曦的雙頭鐮刀。

「你走吧。」

曦仍沒有睜開雙眼,心中突然有種好痛好苦的感覺,
讓他以此刻的信念將整棟醫院都設下了結界封印著。
想將一切都淨空,就算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也好。

首次神佛界和冥界沒有出手干預。
坎迪爾也感覺到今晚的人間界似乎並不平靜。
「一直都以為他沒有任何的感情,能夠很果斷的處理。
只是這次居然也猶豫了。這小子算是長大了吧。」
站在陽台前的他這麼想著。

接到紀御組的報告,確定今天該報到的人都到齊了。
也放下心的坐在辦公室等著他回來。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9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