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46: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離開冥界時,覺得在今晚似乎會發生什麼事。
這樣的感覺像陰影罩在心上。是以前不曾有過的。

飛往人間界的速度比過去來的更快。
進到瑜的房間看到她正在床上掙扎著,
立刻明白在冥界時候有這樣的感覺。

「小瑜,要不要先吃個藥?這樣會讓情況好一點。」
「不要,我不要吃藥!只要一吃就會睡著。我一睡著就看不到你,
就聽不到你來為我說的故事了。」

曦現在才明白:要這樣一個小女孩用這樣虛弱的身體,
來獨力面對癌症末期的身體痛楚。也必須承受不知道今晚睡著後,
明天是否還能看見太陽的恐懼感。

要不靠藥物去承受病發的痛苦,是需要多強的意志力及決心啊。

「明天....我想就是明天了吧。我再撐也不過就是剩明天了。
你答應過我的還記得嗎?」

「嗯!我記得的。我要妳現在答應我好好休息。」

卻同時瞥見身後閃出一個黑影,「荻甌,你怎會出現在這?!」

「到外面去說,我不想吵到她。」兩個黑影一前一後的閃出房間。

「我只是先來看看情況的。但我沒過會遇到你。」
「是她吧?」荻甌若有所悟的說。

「是明天沒錯吧?」曦問著。
「你錯了!該是今天。原本在想,如果她的信念夠強,
我會考慮晚一天帶她走的。沒想到會是因為你的出現,不免讓我猶豫。」

「老大,你自己應該很清楚的。這件事瞞不了多久的,
很快的紀御組的人就會很快知道原因。」

「你走吧。你去陪陪她吧,我走了。」

回到房間坐在瑜的床邊不發一語。
瑜知道他現在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於是率先開口:「剛那是你的朋友吧?我剛有偷看到說。
他也和你一樣唷。好像漫畫愛上壞壞的死神」

「神經。早點休息吧。」

「曦,我並不想睡。我想要一直看著你,即使你會在天亮後離開。」
曦知道她是想藉這樣愉快的氣氛來消除一些哀愁。
兩人此刻比誰都不希望明天的到來。

曦一直是以太陽的出現,來計算多久可以陪在她的身邊,
只是這次卻希望永恆的黑暗能降臨在人世間。

瑜知道今天的太陽升起後,很快的黑夜也會隨之降臨。
而那時就是考驗曦的決心了。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8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