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41: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的時間就快要到了。我要你先答應我一件事,
不管如何,都不許你有任何的猶豫。一定要像面對其他人般的快速揮刀。
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妳現在在說什麼啊?小瑜?不會的,不會那麼快。」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知道我的身體愈來愈糟了。
頭髮也愈掉愈多了。」

曦此刻細心的為她梳起頭髮,卻發現床單上出現更多掉落的髮絲。
見到眼前的景象讓他緊握自己的拳頭,緊的連指尖都刺入掌心。
對此時的情況感到無奈,甚至是一種無力感。

知道自己是擁有永恆的生命,死亡並沒有任何意義。
覺得身為死神又如何呢?有再大的能耐,終究抵不過死亡這道難關。

「是難題還是矛盾?都有吧!」

「我不害怕死亡。但,我希望那天到的時候,帶走我的人是你。」
「你如果不答應我,我要你立刻消失在我面前!」

「我....我答應妳,如果那一天到了,我會來帶妳的。」
即使是身為死神,不免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念。

「好了,妳該休息了。太晚睡覺對病人不好。」

「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我到現在都沒有人吻過我,
你....你能答應這要求嗎?」
曦幾乎是很輕很慢的吻上她的臉頰後便轉身走了。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7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