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33: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手下荻甌.修耐乘著小船徜徉在冥界之河加爾隆賽爾上。
享受著難得的安靜時光。

「你不覺得現在的感覺很平靜嗎?好像都不曾發生任何事。」
曦躺在船上對正在操槳的他說著。

在連續提早離開冥界,卻沒有任務在身的情況下,不免引起他的注意。
說:「我的老大啊,最近你是怎麼回事?」
「荻甌,和人類做朋友是否很奇怪?」

「什麼!可以再麻煩請你說一次嗎?」

「我說,以我的身份和一個人類女孩做朋友,會很奇怪嗎?」

「你怎會和一個人類做朋友?而且,你忘了我們的身份嗎?」
荻甌原本一雙像貓的眼睛,此時睜的比雞蛋還大。

又急又氣的說道。「希望你是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別忘了我們是在河上,注意你的槳啊!」

「別讓主子知道就好!」

「你想,他可能會不知道嗎?!他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說吧。
別忘了,我是他一手帶大的,我會的一切都是他教會我的。」

「坎迪爾雖然大不了我多少,我多少對我的照顧卻和親生父母一樣。
所以我在做什麼、想什麼根本瞞不了他的。」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在他的忍耐範圍游走。」
「啪!」迅速的跳上船首,似乎想將河一眼望盡。

「真不懂,一個人類有什麼特別的?
又沒有永恆的生命,也不像主子有掌握所有人類的性命的權力。」

「是沒錯!但在她的身上發現到了一些東西,那些特質是我們身上沒有的,
也應該是學不到的吧。

「我該走了,我不想遲到失信。」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6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