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26: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夜晚再度來臨。曦並沒有如昨天出現在她的眼前。
一天、兩天、三天....
一直到第十七天。曦才靜聲的出現靠坐在窗邊看著她睡著的模樣,
瑜在朦朧的意識下發現有人正靜靜的看著自己醒來。

「你來了。」

「因為今晚沒什麼事,所以就來看看妳吧。」
這次,曦早已收好翅膀。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人類。

「你可以說說你們冥界的事嗎?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國度。」

「其實,我們冥界本身就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戰爭。」
「神佛與我們冥界的抗衡,早已是持續千百年。
「在人類的文明開始之初,善與惡就一直是對立的。
我很小的時候就參與戰事。」

「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都認為我們是邪惡的。」
「這一點,他們倒是滿團結的。這些分界的是人類自己去制定的。
卻忘了他們的真實面的所做所為,才能成就我們的國度。」

「見到太多貪戀人世的人類央求神佛能助他們一臂之力。
也使得我們的任務倍行困難,甚至大動干戈。」

「並不是點到為止的情況。我的雙頭鐮刀就曾被打斷。」
「神佛界也愈來愈墮落了。居然大動凡心處處為難我們。
只因為不忍心看著自己的信徒子民們陷入死亡的恐懼。」

「好了,天快亮了。我是不能出現在白天的,」

「那你明天還會來說故事給我聽嗎?」

「我不知道,看看情況再說囉。」
一連幾天的準時報到,也漸漸使這2個不同國度的人慢慢熟悉彼此。
成為無所不談的忘年之交。為她說故事也漸漸成了他的生活習慣之一。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5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