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20: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應該...不是人類吧?」

「妳猜對一半了。不過,妳不怕我嗎?」

「不會啊,我為何要怕你呢?我連死亡都不怕了,
為何要怕一個不是人類的生命。」

「生命?!滿有趣的說詞。我做的是取別人的命。
是個負責管理即將移民到我們國度,同時讓國體更加壯大的小小使者。
依照妳們人間界的說法是『死神』。
我的主子是冥界之王,『傑.愛克斯.坎迪爾』。掌管黑暗的國度。」

「我已存在300多年的時間了。當然,是以你們人間界的算法。」

「不...會..吧....」
但看到他身後背的雙頭鐮刀,就知道他說的是真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死神,之前都以為死神是很老很醜的。
但我沒想過是這麼的年輕而且還是300歲的死神。」

「正確的說法是317歲。」曦為他的真實年紀再次說明。

「那是你們人間界給予的錯誤印象。」
「就像吸血鬼怕大蒜,是無稽之談。雖然和他們那一族不熟,
但也早耳聞這笑話。」

「不過還是感謝你們讓人間界更墮落,我們的國度才能與神佛界抗衡。」
「事實上,500歲以上的死神也不會老到那。頂多像人類的25歲左右吧。」

見到窗外的月光灑落在長廊上。
「好了,雨既然停了,表示我也該走了。
我是不該出現目前不在名單上的人面前。」

「我還能再看到你嗎?只是我很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
因為你今天的出現,至少,我在晚上不會那麼無聊。」

「偶然是不會有第二次的,知道嗎?!」
只見他站在窗口輕鬆的振翅,消失在黎明前僅剩的幾分鐘黑暗期。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4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