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33: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因血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已久的湛藍大海。走到海邊。某種情結,
你將大海看似戀人或是母親的Level。
逃脫不開現實瓶頸,也是你自願放不開。大海是你唯一暫時的歸宿。
沒有被稱為放不了,割捨不斷的。
心如明鏡,本無塵埃。是你何處惹塵埃。

不對!我收回剛說的Level。那是褻瀆了海。海只是個條件,
真正的目的地是沙灘。
沙灘上眾多沖刷上岸繽紛亮眼的貝殼,多很難不繼續往前走。
貪求愈走盡海岸線的另一頭,愈貪戀下一個更大更華美的欲求。
有可能揀一個丟一個。
也可能抱得滿手嫌太重,不得已挑一個「當下」最愛的回家。

記得是「當下的不得已」。我沒說你不能選擇。
反反覆覆,審慎思量,多所依戀。真要挑個最值得後不再回來海灘?

說的話一點都言不由衷!想搶走她?然後呢?
像是得到喜歡的玩具,放在自己精心訂作的收藏櫃嗎?
琳琅滿目整齊排放。有空才像是膜拜般的洗淨雙手,深怕油脂灰塵碰髒。

還是像你最愛的驕傲的獅子?趁著天好、時好、路好,縱情駕馭操控奔馳。
開心了,癮頭過足了。苦苦得等到你下次的「臨幸」。

首先我同意你說的「動了情就難了」。我唯一要否定的就是你動了情。
發情的雄獸不算動情。情和性都是偏心,別將性劃分等號。
你連你自己都不愛了。還會愛誰?

逛個街後,你就會告訴我哪家店的可愛妹妹,
值得去坐一下買個小東西小點心。說穿了你也不懂得愛情。
我不想將我的好友們推入火坑,別找我幫忙介紹。

平均交往期三個月流轉面臨考驗,還好不是平均「交配期」……
交配期會更短。最有可能是先性不愛或是不性也不愛。
唯一有的興趣是半夜清晨不睡,Msn上和女人交換情感。

哪來眾家不夜女子們願意和個陌生男子吐露似假似真的際遇。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何要告訴我這事。

你安靜的聽著「海上鋼琴師」電影原聲帶義大利完整版。
很難解釋朋友有很多種。
認識的,不認識的,想認識的充斥上千上萬多個選擇。
你可以想像……從沒有踏上陸地過嗎?
嗯……我不行!我沒辦法想像。不具事實就如同我沒辦法想像我的死亡。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出軌的責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