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5:23:0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翹課了~~~翹課去雲林看鵝吃鵝肉.回程的時候在拗拗看能不能去嘉義吃雞肉飯!

一年以來假日都在跳舞.一次翹兩堂課對我這種超級勤學的乖寶寶來說.實在是情節非常重大的惡行.不過我表妹不是天天都當歸國學人.她也不是週週都找得到人長途開車南下.所以啦~~~我要偶爾翹課.去享受生活.享受放縱.享受自由囉~~~

一年前.藝術大學推廣班的芭蕾老師說我跳舞太嚴肅.拉筋太緊張.跳躍太小心.轉圈行進很像做功課

不久前.一起上課的一位爵士舞老師也勸我要放輕鬆.把自己繃得太緊容易跳不動.

上個月.一位佛朗明哥老師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很認真的人.你很想把動作做對.你很想把動作做得很美.可是你該更相信自己的肢體.不該只讓你的情緒停留在臉上.凝滯在腦中.而無法用身體表達渲染出來.舞蹈的精魂不僅僅在於專注認真的下工夫苦練.還有更隨性更多可能的發展

所以.各位老師同學.咱們下週見啦~~~

台長: 小障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