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0:13:55|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對談!】文學獎,不是這麼寫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獎王:文學獎,不是這麼寫滴!


摃龜王:你說什麼?


得獎王:我說,文學獎——並不是這麼寫滴!


摃龜王:那該怎麼寫啊?


得獎王:一句話「開菜單」——Menu!


摃龜王:何為開菜單Menu?


得獎王:開菜單Menu呢,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闖出名號文壇小說家ㄌㄡˋ ㄧˇ ㄐㄧㄣ先生已經解釋過滴。但是如果你想再多瞭解一點,那就跟我開兩份菜單。


摃龜王:開什麼菜單吶!看你的樣子,還不是在這做獎金獵人!?


得獎王:獎金獵人只是我的表面工作,我真正的身分是一位「收藏sen」!


摃龜王:收藏sen!?


得獎王:從事如何有效地收藏文學獎獎座的收集工作。這是我滴獎座。


摃龜王:尿×禁徵文獎——最佳漏接獎?


得獎王:是啊,很漏接喲。(發出啾啾啾聲)


摃龜王:對著評審胃口開菜單,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得獎王:錯啦。你看那個辣妹——


摃龜王:辣妹又怎麼樣?我是讀書人。


(只見辣妹正瘋狂地寫小說……突然……)



得獎王:不不不不不,欸,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噢……


(辣妹寫小說小到頭髮抽筋)


兩人:YEAH!


得獎王:如果她會menu的想法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你看——


(某王作秀畫出幾個鬼畫符表演開菜單)


摃龜王:所以說,Menu的確是——神!小姐,有沒有興趣一起開菜單?


辣妹:神經病!


得獎王:你再看看那邊那位四眼田雞——如果他會整段Menu出來,文學獎就不用那麼愁了。所以說,Menu的確是——行!欸,四眼兄,有沒有興趣學——


四眼田雞:行了行了,那邊要去!(丟一份文學獎合輯,得獎王撿起)


摃龜王:喂,這一份文學獎我也有份滴。


得獎王:你別那麼掃興嘛。你再看看那邊——


評審委員:你寫什麼你,寫個文學獎寫了二十年,你不用得獎了,走!


某摃龜王:對不起,對不起。


決審委員:走吧!


得獎王:如果那個摃龜王會開菜單的話,哪還用那麼帶衰!?


摃龜王:開菜單?那是違反寫作者的最高理想滴!


得獎王:天下評審一般黑,沒聽過嗎你!?Menu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滴,對著胃口開菜單只是大家對它滴誤解。Menu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它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將Menu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摃龜王,對於Menu能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台長: 耀小張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