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7:17: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誓 下輩子我絕對不當女人!!
 但是誰曉得 下輩子 會當什麼?

 只能祈禱  我很努力在跟你祈禱耶
   神ㄚ 你有感受到嗎? 



 每個月都要不段的重複同一件事情
 好運 一天就熬過去 

 慘的是 要連續受苦個兩三天
   每次這個時候 就會感到特別無力 特別想家 特別想哭
 
  所以今天幫自己放假了一天
  完完全全不用上課  只呆在宿舍
      哪裡也不想去 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就這樣 安安靜靜呆在宿舍 

  但是 有點寂寞 

  大家都上課 剩一個人的感覺  還真的有點怪!!

 
     
 
 

台長: 我很棒吧?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