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1:41:3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巧!! 
 離開竹山的第一天 我遇到你

 可惜 你沒認出我 
   以為自己能面對你 跟你打招呼
 但是似乎 錯了!!!
     很本能的 我閃開了 


 『很想看後??』   
 『沒看到時很想看!遇到了卻又不敢看』 朋友這樣的問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想看 
   只是覺得很久沒看到你
       已經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你沒帶眼鏡 但還是認出來了 
       感覺.......你過的很好!!
 還不賴 真的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 跟自己說加油 哈哈哈
  我要努力 我的春天快點來吧    哈哈哈哈


台長: 我很棒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