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03:02:3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高興的想哭,然而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卻笑不出來了,所以我選擇高興,因為擁有一種心情,卻能享受兩種情緒。』


^^ 

 有種人  明明很幸福  可以過的很快樂

但是他老是覺得自己不快樂   所以他真的過的不快樂

有種人  明明很辛苦  每天都努力的過日子

但是他覺得自己很快樂  所以他真的過的很快樂



其實自己也可以很快樂的!!

但是 想法往往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快樂

換個角度 在看看 

其實你會發現 自己很快樂 很幸福 




懂吧懂吧? 不要再告訴我 你不快樂

當你不快樂時候 就告訴自己 你很快樂 


 


台長: 我很棒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