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8:05: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告訴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給妳的 王八蛋!!

雖然妳一輩子都不可能看到 :)

記得告訴她,妳會疼妳的婆,但是妳心情不好就會打她

記得告訴她,妳會理性的溝通,但是妳談不攏就會自殘

記得告訴她,妳能夠自我控制,但是通常不是很穩定的

記得告訴她,吵起架來,妳會想要硬上對方,像強姦她

妳要記得告訴她,妳很好,妳很體貼,完全老實的告訴她妳的一切,

記得告訴她...妳也只是孤單而已..

也許她會體諒妳的..不像我,

我已經不能原諒了..我真的害怕,

不懂為什麼回憶起來像是惡夢,讓我顫抖..

甚至不想去回想..太多的回憶..要我從中摸索美好的..

似乎太過困難..是的,沒錯,我還記得

妳用蠟燭排的愛心,項鍊.鞋子.還有愛心便當.

剩下的..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真的..腦子裡滿滿是妳摔東西,自殘的畫面,

還有妳那張泣不成聲的哭臉..

我很怕..如果繼續下去,只有爭吵,哭泣,和嘶吼,那我一定會恨妳..


這是將近兩年的事情˙ˇ˙

可是我到現在想到..還是有不爽

煩耶~~~~~~~~~~~~~~~~~~~~


不要煩我啦妳~~~~!!!!!!!!!!!!!

PS. PIC跟這篇一點關係也沒有

台長: 小黑桑波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