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2:35: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不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有種懺悔的感覺

以前的自己好像是在濫交

雖然說 不應該去後悔自己的過去

但是現在深深體會到

當時不是愛 只是害怕寂寞 更怕自己

心動對我來說 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要持續 卻很難

在當下 我可能會對一個人心動

但是如果就因為當下的心動而冒然決定去愛

結果往往是兩敗俱傷

傷了對方 也耗費自己的精神

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我不想害怕孤單 我想要和寂寞和平共處

真的

我沒有在等待愛情

我只是想期待

下一次戀愛 在還沒完全認識清楚對方之前

絕對不會再衝動的伸出手了

台長: 小黑桑波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