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1:45: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弟弟:

你現在幾歲了呢?

你會不會怪我們的媽咪抹殺了你享受這個世界的權利?

請你千萬不要怪她哦…

你知道嗎?

大人們是考慮了很久也很痛才做下的決定,

因為那個時候,爹地跟媽咪已經沒有愛了.

你知道什麼是 愛 嗎?也許你還來不及學到這個字的意思吧…

愛 是一個很特別的字,因為我們需要它,就像活著需要空氣一樣.

我們需要 愛 讓彼此更緊密,我們也會因為 愛 而感到開心.

我很遺憾你不能體會…

但是姐姐想要告訴你: 姐姐愛你.

雖然姐姐甚至沒有見過你,但是姐姐知道,我是愛你的.

你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孩子呢?什麼星座的?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愛吃什麼樣的食物?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會不會喜歡玩電動或是研究汽車?

像一個真正的大男孩一樣…

聲音好聽嗎?

親愛的弟弟,如果今天你存在的話,你也許會跟我一樣在AK吧…

也許我不會孤單…

你知道我們還有一個姐姐嗎?她叫琦琦,Vivian.

她現在在LA,她很漂亮,大大的眼睛跟媽咪一樣.

嬌小的身材像隻小麻雀.

她總是表現的很大方,但是她是個害怕孤單、寂寞的人,

也許她不會讓你發現,但是你就是可以知道…

而我們的媽咪,你一定會愛死她的!!

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咪!她開朗也很可愛,她會給你滿滿的愛.

我覺得她很美,尤其是她在廚房的時候,專心的準備餵飽我們的肚子.

她會嘟起嘴巴,不是因為生氣,而是因為專注.

你也許已經漂流到某戶人家,也許…

而你不會記得你曾經待在媽咪的肚子裡…

等待探索這個世界…

台長: 小黑桑波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