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16:36:16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該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活1成不變時,
你會漸漸對於自己的人生很失望,
不再抱持太多期待;


從前我會想辦法讓人生變回那霎那的精彩,
但漸漸變的老了,
很多事情卻不敢再像當初大膽的去做;

當生命在忽然間變成如此時,
就會感到,
 "我這一生的精彩,就此結束了嗎!?"



我並不想放棄當初那樣的自我,
  我喜歡衝動的自己,
  我喜歡不受控制的自由
  我喜歡冒險刺激的生活,
  我喜歡熱愛我生命中的一切,
 那樣的我
,
  是否還會再出現? 還是只能變成..."曾經"?  
 

  

悶阿!!

台長: Rebecca Li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 |
此分類下一篇:鏡子 赤裸裸 我
此分類上一篇:早走1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