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5:40:5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ee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1天 我就會站在這裡的巷弄

享受著陽光恣意的輕撫我的脖子
享受悠然漫步在這個白色圍牆的迷宮裡
由大理石築起各式各樣的矮房
替它穿上了1件件白色的衣裳
卷養的貓咪 就在街道上 用著輕盈的腳步閒晃
走著走著
右邊的身旁 有著1串1串垂簾的紅花
像個孩子似的 偷偷摘了1朵下來
插在我的頭髮上
拍了幾張照片後
繼續向前行
到了下樓的階梯 階梯上的扶手 漆上繽紛的色彩
天空藍 駱駝黃 土耳其藍
不論任何顏色 只要配上白色當底
1切在簡單美麗不過了...
抬頭向前一望
是蔚藍的大海 大海的另外1頭
是好幾座風車
我迫不及待 直往那裡走著
經過許許多多別有風味的小餐館
撲鼻而來的是甜甜的蜂蜜味
肚子也餓了
走進餐館
傳來是音樂聲
或許這就是希臘民俗演奏吧
不管那麼多了
先填飽肚子
然後 繼續踏上我在希臘的旅程
腦子裡只想著
我等等要拖掉這身多餘的衣物
跳入湛藍的地中海
pink beach尤淺至深
我想我無法在等待了.......

我們走吧!!


「這將不只是夢想,更不是幻想;而是我知道,我將會置身在那!有1天去了,不過只是...再去1次!!ha

台長: Rebecca Liu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A+B~ |
此分類下一篇:太空梭的船vinc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