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1:31:42 |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feel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半個月
我瘋狂的在找1首歌
是在前公司的電台裡頭聽到的
那時
還在上班時特別打給1位低階 把話筒靠近喇叭 希望他能聽出個所以然來...
當然
他不知道囉~因為這首歌並不紅~也不是耳熟能詳的芭樂歌
後來打到台北的電台 就為了詢問這首歌名
被受眷顧的我 找到了
歌名是"Memphis bleek-need me in ur life"
很輕快
聽了會讓人開心的tempo
找到歌名後
開始在網路上大肆蒐尋
f0ry 驢仔 想盡辦法的download
but
f0xy搜尋不到
驢仔搜尋到了 卻無法下載 我家的驢仔果然比較笨
電腦它不聽使喚
所以再次麻煩那位dj 幫忙下載 前段時間偶爾還會催促1下
但後來我也沒再去想...這是半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那位low低階 今天終於肯把這首歌傳給我 開心~

夜裡
放著這首need in ur life
加上sheep傳給我的devin the dude-i need a song
真是無懈可擊!
其實有差那麼一點fu
so
開了6.27那天BBQ PARTY沒喝完的威士忌
稍微小酌1點
想想今天1天下來所發生的事情
靜靜的回想
會微微的笑著
maybe...
很多事情會不會發生 會不會照著自己的心意去走
都不是自己所能決定
maybe...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自己所能控制
但 不能掌控的時候呢? 那不就lost control
if...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都不去希望 什麼都不去決定
得到了會不會更加的愉快 更加的驚喜 更加的珍惜
so...
我懂得只是如何讓自己更加快樂
我懂得只是如何讓自己輕鬆的看待每1件事情
but...
該對某些事情抱有積極態度
該對某些事情保有該有原則
這些還是該存在的

記得?不記得?
都不重要...
至少我知道你們還記得 未來的日子裡你們偶爾肯定會想起
yes?no?
早就都不重要了...
至少選擇是我 決定也是我

你你你 快樂嗎?
快樂的話 告訴我
因為你你你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的

至於 有幾咖?
hahaaa...........................
開心愛有幾咖就有幾咖
愛有零咖也可以吧!對嗎?!

ps. I feel so...GooD
Face booK~好1個海洛因~害我成癮~shit~挑戰"RebeccA西餐廳"~bye!

台長: Rebecca Liu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 |
此分類下一篇:回往舊愛
此分類上一篇:Fine Without You

(悄悄話)
2009-07-18 17:1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