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6 23:53:53| 人氣6,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你想你了 + 天真有邪》-八三夭 feat. 林宥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三夭 feat. 林宥嘉【我不想你想你了 + 天真有邪】

 

「狠心把我 一夜變成 自己都討厭的 大人|活在沒有你的 餘生」

  v.s

「你可知道 對我做過 什麼最殘忍|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 變成了大人」

 

八三夭 feat. 林宥嘉

[ 我不想你想你了 + 天真有邪 ]

 

從 don’t go 到 let go 的轉變,天真到世故的成熟,

是戀愛態度也是人生閱歷的成長歷練。

 

 

八三夭 feat. 林宥嘉

我不想你想你了 + 天真有邪

詞曲:阿璞

詞:黃偉文 曲:林宥嘉

 

曾經也 輕易相信 單純的 永恆

曾經也 愛一個人 就付出 一生

曾經也 無條件犧牲 曾經也 懂奮不顧身 

曾以為 時間的長河 終究會 沖淡那苦澀

 

捫心自問 已懂得 心不再揪著

放棄治療 的傷痕 和悲傷共存

但為何 在某些時分 回憶總 突然的翻騰

那些我 拼命遺忘的 輕易破防 所有快樂

 

我不想你 想你了 想忘了 你溫柔親吻

我不想你 想你了 不留戀 你給的殘忍

怎麼釋懷 那崩壞 的天真 用盡我餘生

狠心把我 一夜變成 還不夠成熟的 大人

 

你可知道 對我做過 什麼最殘忍

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 變成了大人

奮不顧身 的天真 瞬間化成 一路走來 的傷痕

我悼念 我的笨

 

愛人 你太知道 害一個人 怎樣害一生

你在他 乾淨無菌 主題樂園 加進了壞人

可憐無邪那顆心 突然明白 自私一點 不過份

勝於為你 自焚

 

我不想你 想你了 也不再 炙熱或愚蠢

我不想你 想你了 也明白 自私是必須的

你是生命 的破折 改寫了 我劇本人設

狠心把我 一夜變成 自己都討厭的 大人

活在沒有你的 餘生

 

你可知道 對我做過 什麼最殘忍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像候鳥 不思念冬季)

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間 變成了大人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刪除 你的關於 像金魚 般失憶)

奮不顧身 的天真 瞬間化成 一路走來 的傷痕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像流星 不追逐天際)

我懷念 我的笨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想 我不想你)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了

我不 想你想你 我不想 我不想你

        遠離一切有,圓滿無上悲。

台長: 月泱
人氣(6,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music,有關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蘭亭序-咻咻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