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2:36:12| 人氣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時的月亮-王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的月亮
作詞:林夕 作曲:李冰  演唱:王菲

當時我們聽著音樂 還好我忘了是誰唱 誰唱
當時桌上有一杯茶 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喝完
誰能告訴我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妳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
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大門會不會變成一道牆
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回頭)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 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

台長: 月泱
人氣(7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本善良-溫兆倫
此分類上一篇:轉圈圈-許慧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