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5 22:07:37| 人氣9,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有關明天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你好

 

作詞:王海濤

作曲:牛奶咖啡

演唱:牛奶咖啡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當我朝著反方向走去

在樓梯的角落 找勇氣

抖著肩膀 哭泣

問自己 在哪裡

曾經 並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著 懂得我的委屈

時間它總說謊

我從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瀟灑走一回

 

作詞:陳樂融/王蕙玲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演唱:葉蒨文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頭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癡癡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演唱: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自由的,簡單的,愛笑的我。 

  成長,是一場 與 世界 的談和,

  疼痛吻過我,就把它哼唱成歌。

  成熟的,沉默的,失眠的我。

  明天,

          會好的。

台長: 月泱
人氣(9,22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聆賞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牙翻唱歌曲,《故事還長》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你想你了 + 天真有邪》-八三夭 feat. 林宥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