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2:13:55|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自遠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是時候該告別這工作,雖然好死不如賴活,但把自己的青春燒葬在這慘白的考卷堆。而且說真的,學生都比我認真,那誤人子弟的話語總會迴盪在耳際。

 

二、我總以為他就是那麼漫不經心,直到他今年二月毅然向我說他想要過自己要的人生,並打算在服務年限到期就去實行自己的夢想。他說:「你就跟我去吧!」

 

三、那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邀約,他們擺好陣仗在等我,當時剛好翻到那一年去墾丁的我們,自從高二那年的暑假,每年去哪去哪已經成為不成文的規定,而大家總是會很有默契的在那個時間出現,並一次又一次的開始了沒有計畫的計畫。他說:「你們就來吧!」他的照片敘述很無聊,不過很有他的風格。「這邊有我在,而且這個方法真的很可行,我爸媽都很贊同這個計畫。」那個藍天我們都笑得很開,只因為長年的陽光把他曬成了泰勞,而我還是應景地要求他跟那朵朱槿合照。我說:「那就去吧!有何不可?」


四、夏天,每一個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事情發生著,無意整輯,自動串成一部簡單的記錄
   片。真希望每一個下個夏天都能這樣笑著。很簡單的一句「想做就去做呀!」。

 

 

台長: 愛哭鬼不哭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