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4:39:52|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很想回到那一年的夏天,那個熱到整個人快融化的那個夏天。
可是我沒有想要回弔的對象,對我來說那個夏天的記憶已經快要被時間洗空了,
只依稀記得一個很不踏實的擁抱與破碎的隻字片語,就像之後我做過的那個夢一樣,說什麼要一輩子都守護著對方什麼的,應該是這樣吧?!還是什麼手的這個位置只專屬於我了,內容是什麼已經不太重要,不過我倒是牢牢記住那個時候滿懷胸臆的感動還有熱燙兩頰的淚,似乎變成我身體裡的一部分,在怎麼也不能磨滅我也不想讓它消失。
關於那個夏天的很多事我很後悔沒用紙筆將它紀錄下來,所以很多部分只剩下濕濕鹹鹹的海風味道,所以每次只要到靠近海的城市總會讓我不由得惆悵起來,這是之後才發覺的,關於這種常常失神的狀態,總是被譴責。

台長: 愛哭鬼不哭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