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1:52:2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壞習慣己對我人生開始有影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了,不行了
我那經常遲到的壞習慣己經開始侵食我的人生
其實是我沒有時間觀念
究竟它是什麼時候開始惡化,變本加厲呢
我想應該是在大一開始的時候就開始了
因為它就像滋生細菌一樣
要有配合滋生的環境才可以的
而我的遲大到壞習慣也是這樣長出來的
室友他們真的太晚睡了
每次四個人中我都是最早睡的一個
可是每次都被他們的雜音嘈到不能睡
我的室友有的在跟女朋友聊電話
有的在打網路遊戲
有的在開著音樂聽歌玩MSN
這樣子叫人怎麼去睡喔,拜託!
但久而久之
我已習慣了
而所講的習慣了
就是習慣了他們晚睡晚起的模式
可是我的上課時間是一點也沒有因我的生活時間改變而有改變到
它依舊是每天早上8點有課
比高中時的上課時間還要早
你叫我該怎麼辦
我唯一的辨法就是快點把害蟲室友全部換掉
還好我現在當了宿舍的樓長
我有權力去選人來陪我住
所以我都找了三個生活時間都很正常的人當我下一年的室友
(一個電子系台灣本地生,一個醫學系香港僑生,一個台灣資工台灣本地生),
我很期待下年都新生活
因為可以脫離影響我的人
可以有機會去改掉我的壞習慣
遲到已經害我錯失了很多東西了
如人際關係,學業成績,等等
我很怪責自己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室友
雖然大家的關係不是不好,
但我最討厭就是他們會很吵
向他們講了也是沒有太大改善
經過了今天所發生的大事之後
我現在真正的受不了了...
應該是說..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