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03:05:1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又是值得記念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圓山飯店和我們大部份輔大的還有一些小部份其他學校的學生一起去參加國宴的服務,這應該是另一個很大的見識吧,會場很漂亮,很大,我們的服務人員1點多就到達世貿中心了,一進去前也要被保安人員檢查一番才能通過進入宴會場地,心情既緊張又期待,還有我們在宴會場地裏綵排我們的出菜表現綵排了好幾十次,我們同學那時候已經累到不行了,當然我也不會例外,直至綵排到三點我們才可以休息,然後就發個便當給我們,我已經很累了,只怪我自己昨天晚上為什麼不早點休息(昨晚二點才睡),我後悔了,但已沒有用了,我只有累到上半身趴在備餐埸地的桌子上睡,大部份的人都去找椅子坐休息一下,皆因為我們還未到集合時間,到了集合時還好我也可以睡個半個小時,大家的精神從谷底慢慢爬升,加上圓山的經理領班不斷的激勵,我們員工開始團結起來了,到了6點半,我們要進場了,員工們/同學們大家思想已經一致,同步率看快到一百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不能有任何錯誤發生,這不同以前常做的喜宴,不是平常公司舉辦的維牙,而是很重要的國家宴會,我還記得經理講過一句,你們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這表現了我們的重要性和只許成敗不許失敗的感覺,因為我們失敗的話會影響到圓山的名譽,幸好我們到出菜的時候可以完全發揮很好的表現,一點失誤也沒有,一個盤子也沒有打破過,領班看到之後非常欣慰,並大讚我們做得很好,我們大家也紛紛鼓起掌來為大家作鼓勵,而在之前的招待途中我也發現原來高雄餐飲學校航空的學生也有來幫我們,原來她們是負責接待賓客,帶賓客入坐的部份,我看到她們每一個都很高,而且也很漂亮,用來迎賓就真的沒有錯了(我學長還講笑的跟我講要轉去他們學校諗,哈),同時間我們也要站到自己的桌左右迎賓,埸面非常隆重,燈光四射,五光十色.到了貴賓離開了完埸的時候我們身心已經變得很累了,但是也想到收拾完就可以下班了,大家也趕快很急的把東西收拾好,之後經理要我們集合,原來是要表揚我們,還提供了一支剛剛陳總統和另外一個名人同時用過的鋼筆出來送給我們,但是筆只有一支,所以她是用抽籤的,最後抽到我們的一個學長,就是剛剛做宴會的時侯說想轉校的那個學長,完了之後我們就坐圓山的客運把我們送回學校,途中那位學不停在講他抽到這支筆的事情,我也聽到覺得有點煩了,我就順便在車上睡覺裝聽不到的樣子,回來學校之後我就跟我另外一個住同宿舍的好同學一齊去校內的7-11買東西吃,然後回去準備繼續平常的夜間生活了,到現在我的工作證也有保留著,因為對我來講真的很有記念價值.
                         2004 5 20
                               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