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50: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到駕照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到駕照後...還滿爽的啦...哈哈!

果然我沒有辜負眾望=.=應該是沒有辜負個人所望~~ㄏㄏㄏ

我考到駕照了ㄟ...考到了...我不相信我考到駕照了~誰可以打我一下~看會痛嗎?ㄑㄑㄑ...原來駕照還滿簡單考的嘛!!!下次的目標就在於汽車駕照了ˊˋ我好怕汽車駕照我考不到ㄟ...老天爺...給我考到啦!!!我請妳吃飯ˊˋ...
哈哈哈...有空的話我請妳吃飯後^^

今天下班...一個說謊話的打電話給我 說我回到家打給他 他會來載我...一切都是謊言!!!都是騙人的啦...害我回到家馬上電話就打給他的說,他既然罵我王八蛋要不要出去,一聽到火都起來了,還出去勒!!!出去就馬上頓妳了,白吃...說謊話大鼻子啦...無聊死了!!!

台長: ─╪☆北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