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7:18: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讓我感覺很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悶了...這不是普通的悶

ㄇ ㄉ 叫你載一個人會死? 還是會怎樣

你不想載可以明說阿~何必在那邊擺一副機八臉...

我是欠你幾百萬是嗎?(事件說明↓)


今天我打電話給北融,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北融叫義偉載我去他家跟他媽談事情
我沒有談成功!在這對北融說聲抱歉 是我辦事不力
到了襪子...我和義偉再談這件事情 白木近來亂 不知道是亂什麼意思的
那我沒有車子 等等還要去火車站找北融 我是不是看跟誰借車怎樣怎樣的
你不幫忙我在義偉去上班就算了,可以明說 你不想載他 或者怎樣
那你不明說也就算了,還擺一副機八臉 我是怎樣 想當初 北融叫你去怎樣
你就去 我都求你了 拜託你了 不去 還擺一副機八臉
擺明就是欠噸...連阿家都在幫你說話 幹 你他媽的擺明欠噸 幹
現在真的心情很不爽 幹你娘勒!

喝酒去 今天就到這邊了 發洩完了 心情有好一點了...

在此 對 阿家 柯南 子正 妞妞 邱北 阿春 謝謝...
今天是我心情不好 麻煩你們了...!!!

就降哩....呵呵^^

台長: ─╪☆北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