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4:05:31|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眼之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地突然晃動。

隆起岩塊。
立山。
陸地爬起半空。
幾乎要撐起我們所住的地方。

大廈底。
外方上的堅固玻璃。
延續。

支離破遂。


才剛吵醒了你。
起身影。
揉著眉的。

配合著。
人們喘出的空氣。

氣。
化為霧狀。

連繫著白地絲線。

替代了。
月老的紅線。
結在你手腕。
拉扯著世間的人們。

竟。
無意牽出了你婥約的姿態。

見你似靜寂的蛇。
掙脫。
扭動臀部。

卻仍被氧化成空氣。
驟然。
消失著你的形態。
似為面容婥約的你。

在家裡的窗欞邊緣。
被風。
送在窗邊的柵欄。

送你至外面。

在天地之間飛來鵝毛。
亂似飄渺的霧。

濃的化不開呀。

那是令人掙不開的迷惘阿。

迷戀愛人。
包圍成線。
生為樹根。
黏著
這球。

根根纏入。
這一團細毛編織的厚繭。

以似蜘蛛絲的強韌。
纏困此球。

風吹著。
堪稱為自在。
拉扯已結網的橢圓球體。

想在繭裡頭。
拼湊。
你的朱唇。

重新打造你的骨肉。


因風知道。
你的柔弱。
並非是上天送給的錯。

方想重新製出你的美麗。

而順便打造了我這雙眼。
放在繭的外層。
移動著我的靈光在固定的軌道。

輝映著我的光茫。
刻意製造不成人形的手。

那手。
只想滲透球裡面。
還不能確定。
這是誰的是人形皮肉。

牽著手。
依靠著指頭。

面對著你的指尖。
併排好指骨。
靠攏。

令手心與手掌。
緊緊依靠著。

直視。
你乳房上的心臟。

稍微。
膨脹,鼓縮。
有發出心跳聲。

我才終能安心。
為你離開。

重新孕育。
你的成人時期。

稱呼叫「我」的那雙眼睛。
已拋棄了。
守護者的名字。
躲入了雲的。
漩渦。
裡。


現。
出。
天裡的雲甕。
放我的光環。
棄下棉絮植物般的絨毛。

在高空散落數不盡的白屑。

似蒲公英般。
輕易的走過各個山海。

降臨人間。

願。世界的歷史。
能夠不再重來。

我們能。
回歸任何事都還沒發生的時間點。

這是我能為你所做的事。

替你。
為世人祈禱。

想你的模樣。
在我腦海。
是如此鮮明,透徹。


2006/9/9─Shiuan鬼谷悠筆

台長: 鬼谷悠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