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11:1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半的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再害怕明天的壓力,我不在乎不在乎了~
不再是盡業負責的人類,我跟隨了魔鬼,
人總是往多數那邊站,我想我印證了這點,
不再堅持有不再堅持的墮落快感…
我不要承接壓力,我不要…
不要把它放在我身上,走開…

跳掉的是,對回憶的呢喃。正想著妳,
最近好嗎?在想什麼?當時的妳又在想什麼?
腦袋有一大堆的問號不可求證,我太害怕冰冷冷,
如果妳冰冷冷怎麼辦?如果…如果…

空轉空轉空轉
自已呢?人生的意義問我錯人了
某甲請原諒我無法排解妳的鬱悶,
妳問的問題,我比妳更早提出,比妳更無法解決,
我比妳更憂鬱,比妳更不自由,我被自已困住了,
往小到大活不出自已,或者
根本沒有自已這個東西
我只是空殼
外星人派來的攝影機

朋友之於人,是多麼重要啊~
請大家努力的好好活下去。


台長: 奶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