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4:08: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愈來愈多的話堆在心裡
愈來愈沉重…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已經人格分裂了
人前嘻嘻哈哈,人後卻知道自已沒在快樂
越是熱鬧的空間,越是不像自已
為什麼我能表現的那麼快樂
為什麼我能不被發現
我是怎麼了
何苦演了一大堆的戲,把自已關起來

我有一個我在自已房間。
我有一個我在上班。
我有一個我在跟小朋友玩。
我有一個我想離開。
我好幾個我在演我…

我真正想的是在你身邊,當一個沒有自已的人
人生是可以依附在別人身上的嗎?陳雪在愛情酒店也這樣問過。
但我真的想,真的想跟著你一直這樣走,就在你旁邊。

某部份的我已經死去,在遇到你之後
某部份的我活起來,關於同性的愛情
燃燒再燃燒,就這樣把我燒死吧
反正我也沒有自已了早就沒有了
剩下的只是活著而已…活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邱妙津唯二的愛情,第一段早夭於過於早熟的心靈
第二段卻死於太過老氣
我卻總結束在我的抗拒
只有你完整的包住我。所以我好愛你。
很愛很愛你。
可是好遠。可惜我不夠勇敢,不然我多想把你介紹給我的好姐妹們
因為不敢,所以我愈來愈自閉。
不知道是誰說的,同志總是在害怕著等待著被發現,
我也躡手躡腳~~~在緊張著

我想我喝醉了吧!有開始,卻不會結尾
好想你~~再這麼久沒見到的夜晚…

台長: 奶油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