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0:08: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貧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在找的是什麼
從小到大我是怎麼長大的
我心裡有邪惡無知的想法
我心裡有空曠無邊的孤寂
一直都這樣一直沒有好過

你說我只是想找個人包覆
是吧我想你說的對
我有五個兄弟姐妹
童年卻孤單的要死
是我封閉嗎也是吧
也許我一開始就沒開過門
卻說著家人沒有關心過我
太宰治害怕著世人我也是
為什麼那麼黑暗無從得知

我有熱情卻無法把它給你
是你讓我察覺到什麼了嗎
還是只是煙霧彈
可以點燃卻不會爆炸

我一直覺得自已太糟
是我不好在你碰撞我的時候
我的腦袋是這樣想著的
我一直的往後退往後退
關上所有的窗口
我跟自已獨語…

台長: 奶油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