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1:57:49| 人氣76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sley老師的嘻哈自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第二次去上Wesley老師的beginner’s hip-hop

記得前幾週第一次去上課時,
第一次看到老師,就嚇了一跳,
老師怎麼可以穿牛仔褲呢?!

(因為如果是TinTin老師,就不會讓我們穿這樣進來,因為怕我們受傷,一定要求我們要穿運動衣褲、運動鞋,如果平底鞋、滑板鞋也都不能進來跳喔,總要我們穿氣墊運動鞋。因為她對這方面很在乎,經常遭到客訴。她是很難得而認真的老師。但她的學生永遠最多,大家都知道她的好,儘管她嚴格,都對她很死忠哩,呵^^)

「來!我們來Old School一下!」
音樂好棒喔!原來這種音樂叫做Old School啊
節奏好強,又讓人輕鬆舒服啊!真喜歡

這是第一次去上Wesley課時,老師一開始讓我們暖身的音樂。


昨天去上課時,老師說,他在無名有網誌,大家可以上去看,
可以e-mail給他,請他加入學生的名單,
未來他就會通知要教新歌囉,也會先寄歌曲、歌詞給大家
而且每次的新歌都會切分解動作,放在部落格上讓大家看喔
真好耶~ (真希望TinTin老師也可以開一個呀)

Wesley老師的網誌【嘻哈自由風】在這:
http://www.wretch.cc/mypage/wesleylo

找到這次教的歌囉:
http://www.wretch.cc/video/wesleylo&func=single&vid=1315462

不過我覺得攝影的角度看起來沒什麼吸引力耶
(裡面的教室就是在統領的舞蹈教室啦)

現場看起來很有感覺喔,老師長的不帥
不過肢體很有魅力,尤其扭臀的動作,非常性感
其實啊,男生的扭臀動作要好看不容易耶
要碼很噁心,要碼就是很沒感覺
有不少有氧老師也做得很差,也不是所有的舞蹈老師都會跳得剛剛好味道

老師說下次要教新歌喔,我也打算從下次開始,就固定上他的課囉
嘻哈的肢體節奏跟拉丁真的很不一樣,甚至是完完全全相反的
拉丁的重點在收 (如果只有放,會很噁心。放當然很重要,不讓會變成木頭)
嘻哈的重點在放 (如果不能放,就沒有輕鬆自由感)
上不同的課,就覺得很像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一樣
新生的總是呆笨,真有意思

對了,Wesley老師首頁放的歌,就是這次教的這首舞
一開始的男聲笑聲好性感喔,怎麼有人可以笑得這麼性感呢,超迷人呀^^
整首歌的節奏很喜歡呢,要放大聲聽喔

(這首歌是Marques Houston的Farvorite girl)

台長: rainstream
人氣(76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啦啦啦~跳舞真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明亮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清清爽爽真幸福〈Shirlyn老師的皮拉提斯〉

alice
一生能有一項熱衷的活動,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事...
2007-07-16 16:56:37
版主回應
^^
2007-07-17 09:19:35
J小咪
Dear 君
看了妳的網誌,我也躍躍欲試哩~ 改天約好一起去大安店吧~
2007-07-20 03:05:54
版主回應
我看了他的課表,這週六在大安店有喔,
我打算去上上看呢
(跟先前我在統領上的biginner` hip-hop,教的課應該是不一樣的喔)
記得很是像是六點多的課

他的前一堂課是bodybalance,我會先這堂,
再接著上Wesley的嘻哈

要一起來嗎?這週六下午
2007-07-20 09:04:45
rainstream
對了對了,下個禮拜一就可以看到TinTin了啦,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她不在的這段時間,真的沒人可以取代她的位置,好期待下個禮拜一去上她的拉丁呀,超級超級期待。

看到她,就一整個開心啊。(←套用你的話)

後來我也常想,到底她跟其他老師的最大差別在哪呢?
慢慢明白,上她的課,就像去看表演,而且是一場超近距離,可以看得淋漓盡致的表演。她總是把生命力放進來,要我們會了動作之後,也把情緒、眼神放進來,不要搞自high。

她總是跟我們說:

「舞蹈是一種溝通!」
「你的眼神是要跟觀眾溝通的,所有的肢體動作都在表達你自己。」

後來我仔細比較了一下所有我上過的老師的課,大概沒有一個老師像她那樣把每一次的課都當成了表演,沒有人的眼神像她如此自信,的確就是把她所有的生命力傳達給觀眾那樣。

能上到她的課真的是超級幸福!
2007-07-20 09:13:46
rainstream
Dear J小咪
我剛看了一下課表,這週末我想去上的課程如下囉:

7/21(六)16:40-17:40大安 bodybalance (Ralph老師)
7/21(六)17:50-18:50大安 hip hop (Wesley老師)
7/22(日)18:10-19:10統領 biginner`s hip hop (Wesley老師)

剛才發現週六就是明天耶,要約嗎?
大安的教室比較小,要提早到喔,不然可能就沒位置了

我看課表上的bodybalance很像是新一季的發表
應該是音樂和動作都會換新的吧

bodybalance的課包含了太極、瑜珈和皮拉提斯,蠻舒服的
音樂都很棒,都是從流行音樂找的,但都非常合適
這次的主題是:「Love Sting」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是指都用Sting的音樂嗎?
我先前有一次去上bodybalance的時候
前兩首都是Sting的,真是超級合適的
一首是他的fragile,一首是什麼desert rose之類的吧
他的這兩首都很new age,非常適合做這類運動時當作背景音樂
2007-07-20 14:00:06
J小咪~
Dear rainstream:

真不好意思,我這幾天都因為高溫出門就曬的頭暈暈的,週六出門太匆忙,沒有準備運動的東西,也沒留意到妳的回留言,不過我那天晚上在線上就跟James說了,我說我看了妳的網誌,知道我需要的什麼了,我就是需要去上上跳舞課,來增加自己的自信和表達吧~

我也很替妳高興TIN TIN回來,我覺得我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quot一整個開心&quot的感覺了,最近又開始感受到工作壓力~

晚上去街上買東西遇到以前同事,居然說我看起來像失戀的樣子,原來累了也是要留意表情哩~ 哎~他說是呀,要留意,不然都沒人敢搭訕了~ 呵~ ^^||

我會再注意課表,找課去上的~

我還在想,在台北都快曬暈了,八月初還要去墾丁曬咩
2007-07-22 23:31:58
版主回應
那真好^^
我們就哪天一起上跳舞課吧

真的好喜歡大安的舞蹈教室喔
我週六是第二次去那邊
本來也想偷懶在家繼續睡懶覺的
沒想到一進到教室
就一整個明亮和舒服呀

真的很愛那邊的教室大小剛剛好
窗明几淨的,讓人感覺到身心舒暢呀

最近真的是超熱的
有種隨時都可能會中暑的感覺
沒事還真的可以自己刮刮沙哩
(用一點面速立達姆刮一下後肩脖子的地方)

真想跟你一起去墾丁
無奈我週一要上課呀-_-
下回有機會再跟你一起去玩

工作加油喔~
2007-07-23 09:07: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