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6 00:27: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6 湖南「張家界&鳳凰古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年12月29日 臉書



百轉千回的前塵往事,
記憶的纜車,自天堂俯視
一切如幻



地底裡,潛意識之海,
還有什麼沒有忘記?



張家界,虛無縹緲的神人之境,
我卻仿佛從未置身其中。

從那裡開始的旅程,
我遺失了你,
重新尋找自己。



沱江旁,敞開的窗,早晨古城的店,
你帶我來到此地,卻從此失去了對話...



旅人,行車,視線之外
背影訴說了所有即將分離的秘密



沿著溪流行走,穿過楊柳,
旅人從記憶的國度涉水而來....



路邊的小景,非關里程與情緒的標誌

因而我忘了的過去與未來
進入當下的生機



沱江的垂柳,小船行經
放下了槳,願我從此順著
飄流



如果可以,我願如此二人
堆疊補牢所有破空斷裂處

但,那生滅的緣,卻只能坐望呀



霧散之後,船隻行江,
河與山,一片碧綠



地底鐘乳石穴中的流
疾行喘息的記憶
如光影生滅



復古暈黃的辭令小調
空置的小舟
停在那年的記憶之河



往前行去
撐篙而起的水波
仿佛心跳,彷若鐘聲,一圈圈
從我的心到整個古城

我失去了聲音
如同記憶也漸漸蒸發



鐘乳石穴中的潛抑秘境
色彩絢麗
世界地底的一隅
心偶遇了恐懼與愛的可能性



夜晚將臨古城時,還看得見藍天,
燈火已悄然在小河兩岸綿延

開窗,旅人印記這黑白交替時的虛幻輝煌



夜更深,燈更亮,悲傷無語的聲音更寂靜了



小物之美,不論時地,靜靜存在



初到張家界



張家界中的梯田



小巧的店,臨江而立。
我是一個路人,看著自己的獨語,像片透明玻璃,
想要看見你,卻只聽到自己的聲音。



在夢境的對岸,河水慢慢蒸騰成一座記憶的小城。

離開應該從哪裡出發呢?
幻滅如此殘忍卻美麗,像幅古老寫意的水墨畫卷。



天的門這麼近,再往前一步就自由了。
而我,卻眷戀你....

2011.6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





我愛燈。
彷彿看著它,就在漆黑之中找到了自己。
那是初始本源的光,那是溫柔恆永的愛。
那是自己。



是這片樹林,安安靜靜地撫慰了靈魂。
彷彿過去已有了出路。

我站在恐懼的開端,景仰著靜默。



台長: rainstre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圖文創作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