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2:23:58| 人氣1,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箏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風箏的孩子》超級超級好看.....
昨晚拼到兩點多把他看完.....

唉,讓人到現在還無法從故事情節中脫身,
甚至只要想到劇中人就會想哭。

我從未有看過一部小說像看著一部好片那樣令我頭皮發麻,
前半隨著男主角收斂卻幼稚的情感而鬱束。
後半是成熟而崩潰的決堤。

唉,這部小說,不只是父子間難訴的親情,
朋友兄弟間永恆卻遺憾的情義,
還有那個令人震顫的時代大背景,
那些以真主之名可怕的瘋狂宗教政治。

唉,還好,最後還看到一絲希望。
但讓我今天完全沒心情來上班....

我想到阿米爾在肋骨斷了好幾根的時候,大笑
當他聽到「為你千千萬萬遍」突然哭了起來
想到他看到索博拉在浴室自殺,尖叫到匍伏跪倒祈禱
想到這些,又都讓我想哭了
想到這些,還是讓我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的震撼
還好最後,我一直祈禱,不要是徹頭徹尾的悲劇,留一點希望吧
還好

第一次覺得作者該要慈悲,該要煽情
這最後的一點希望,是生命該有的光譜

台長: rainstream
人氣(1,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好文 |
此分類上一篇:瑜珈:身心靈合一之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