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3:35: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除了做服務性質的行業以外

很難可以一天接觸到這麼多的人....

雖然都只是短短的幾分鐘..剩至幾秒鐘...

不過還真是無奇不有

連停個車..

只是餘光掃到另一個準備停車的人

兩個人對看了一下

他竟然對我挑眉.........

還真讓我傻了

如果說是互瞪或者互嗆

我覺得還比較正常

只能說......

可能他跟我一樣是諧星吧=   =

下午經過一個間店面

有隻黃金很哀愁的趴在店門口

忍不住多看他一眼因為好可愛

結果....他竟然...挑眉!!!!

ㄎ....

同樣是挑眉

我覺得還是動物可愛

 

台長: Rai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