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22:29: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快兩個月沒回家了

今天回來老爸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

..................

深深的讓我覺得

有你這個老爸我好幸福

突然想到某個朋友跟我說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會結婚

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老爸

現在我相信

因為你只有我這個女兒

所以老杯你是我的責任!!

 

這個月終於領到完整月份的薪水

可怎麼永遠不夠用

................

該怎辦?!?!

是我欠思考嗎

 

雖然很久沒回家會想回來看看

但已經開始習慣在台南的生活跟步調

回來到現在已經被問了三次

什麼時候要搬回台北

說實在的

被問到我也都在想我真的該回來嗎?!

我問我自己

心理是不想的

因為我有我想做的事想去完成實踐

或許是我能力太差還沒讓人覺得我可以做到

所以才讓大家都這樣質疑

我會去克服的

真的不想被看扁

不想連份工作都做不好

如果再放棄我想我真的回來也沒意義

 

真的不想什麼事都做不好

派轉正~派轉正~派轉正~~~~~~

 

台長: Rain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