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7 09:42:0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倉美記OKURA BIKI《植萃香氛洗髮精(馬鞭草去屑)+舒緩淨屑賦活液+豐烏育髮精華液》頭皮滋養產品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植萃香氛洗髮精-馬鞭草去屑》500ml

我的頭皮常常早上剛洗下午就油了,且髮尾很乾,

天天洗不管洗幾次,頭皮還是會癢,並伴隨著頭皮屑,

讓我相當困擾,不過自從使用了大倉美記OKURA BIKI,

讓我的頭皮獲得調理,狀況舒緩許多,植萃香氛洗髮精評價佳,

是頭皮調理洗髮精最佳選擇,透過植萃成分打造健壯頭皮,

擺脫頭皮悶油困擾,洗髮精的味道很好聞,我個人很喜歡它的香氣,

質地好起泡,細緻的泡泡包覆每根髮絲,能溫和深層潔淨洗淨髒污,

洗後頭皮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專為敏弱性頭皮設計的植萃洗髮精,

讓我每次洗髮都能控油去屑一次到位,舒緩淨屑保持清爽,

改善搔癢不適,讓髮根更加健壯,

原本每次洗髮排水孔都會卡一堆髮,現在也變少了,

洗後滋潤髮絲避免斷裂,且呈現豐盈、蓬鬆感。

《舒緩淨屑賦活液》100ml

頭皮也需要淨化SPA,長期累積的油脂和污垢,

會造成頭皮不健康,舒緩淨屑賦活液評價佳,

是頭皮滋養產品,添加超淨化甘胺酸、加拿大柳蘭萃取

嚴選多種植物成分修復活絡頭皮,溫和舒緩頭皮

獨家噴頭按壓設計,使用上很方便完全不沾手,

噴頭一按淨屑賦活液霧化細緻的噴灑在頭皮上,

輕輕用指腹按摩吸收,可以平衡頭皮油水分泌,

持續天天使用,頭皮感覺清爽健康不黏膩,

且能滋養髮根、維持頭皮健康,原本有搔癢、頭皮屑困擾的我,

使用的期間頭皮不在感到緊繃敏感,是舒緩修護頭皮精華,

最佳推薦款,頭皮淨化精華液我選舒緩淨屑賦活液。

《豐烏育髮精華液》100ml

我的習慣是天天洗髮,但天天洗髮不一定頭皮狀態就是潔淨,

擁有健康的髮根和頭皮,才能擁有健康的秀髮,

豐烏育髮精華液添加獨家4個胺基酸仿生胜肽、乳酸菌,

能調理頭皮,讓頭皮深呼吸,它的植萃養分包含:

薑根萃取物、三葉草萃取物。讓頭皮油水平衡,

獨家噴頭按壓設計,使用上很方便完全不沾手,

噴頭一按育髮精華液霧化細緻的噴灑在頭皮上,

輕輕用指腹按摩吸收,可以平衡頭皮油水分泌,

持續天天使用,頭皮感覺清爽健康不黏膩,

滋養強化強健髮根減少髮絲斷裂,讓擁有豐盈髮量不是夢

豐烏育髮精華液評價佳,是植物髮根強健產品推薦款,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對我有幫助的髮類產品,

可以解決髮量扁塌稀少、有頭皮乾燥、脫髮、敏感、搔癢的問題,

用了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植萃香氛洗髮精(馬鞭草去屑),

再搭配舒緩淨屑賦活液+豐烏育髮精華液,

讓我恢復健康的頭皮與髮絲,有興趣的女孩們,

也可以參考看看或許也很適合妳們唷!

官網:【洗沐品牌】OKURA BIKI 大倉美記

Facebook粉絲專頁:Okura Biki 大倉美記 - 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Instagram: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Google商家: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髮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