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2 10:47:25|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的生活飲食纖維攝取較不足,也偏重口味重油、重鹹,

加上不愛喝白開水,所以長期下來都有便秘的情況,

 
為了讓腸道健康,我在水天使診所台北旗艦店體驗了腸浴大腸水療,

透過北市水天使診所大腸水療幫助我的腸道清除宿便,

 
改善便祕脹氣的問題,達到體內環保,診所的環境很舒適典雅,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所以會有專業的護理師先解說清潔過程,


並填寫自己生活習慣的相關資料,量完體重後就準備水療嚕,

因為我長期便秘的關係,所以水療後腸道吸收了水份,

 
反而還增加了0.2公斤呢,水療時有自己私密的房間與盥洗室能不受打擾,

水療的管子很細,是採用拋棄式軟管,大約0.5cm比小拇指還細,

 
插入肛門時完全不會痛,而水療的水溫,

是利用活性碳與紫外線雙重過濾殺菌的加溫溫水,

 
水溫都控制在37-39度,過程中還會有專屬護理師,

在腸浴過程中推腸整腹按摩,增進腸子蠕動,


若肚子有很多宿便的話在按摩的過程中就會有痠痛感,

而我超有感所以宿便很多,不過按摩後可以排放更多糞便,

 
水天使診所腸浴中心使用美國FDA認證之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

讓我能很安心的初體驗,體驗完後整個人當天晚上好好睡唷,

 
不過因為大腸長約180公分,若要到整個都能達到清潔的話,

至少需要10次,這次的初體驗讓我發現我的宿便真的很嚴重,

 

真的飲食需要做很大的改變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體驗看看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狀況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