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8 10:39: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2024寵物糧推薦《義大利啟蒙主食糧+餐包+主食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大利啓蒙主食糧-小型犬雞肉口味》3kg

平時挑選毛寶貝的食物,我都會選擇無穀物成分好消化、

低敏配方適合寵物食用的,今天要與各位毛爸比毛媽咪們,

開箱低敏配方寵物飼料+低敏配方寵物餐包開箱+

啟蒙主食罐開箱,來自義大利原產地的啓蒙進口寵物飼料,

更是2024進口寵物乾糧推薦,義大利啟蒙飼料評價佳,

飼料尺寸大小適中,蠻適合我家小瑪,很適合小型犬食用,

小顆粒造型好入口又好咀嚼,讓牠的小嘴在食用時,

不會咀嚼不便,飼料開封時味道聞起來,

我個人覺得蠻香的,味道很好聞,挑選飼料優質的成分很重要,

讓寵物透過飲食獲得健康與營養,高適口性無穀貓(犬)飼料,

是毛爸毛媽們的不錯選擇,好吃不挑食~大推。

 

《義大利啓蒙餐包-幼母犬(雞肉) 、全齡犬(野味鴨肉)》100g

因為我相當愛我家的毛寶貝,所以當然要寵愛牠,

給牠吃新鮮原塊鮮肉製作無穀低脂肪,

乾糧+濕糧的優質組合,寵物餐包怎麼選呢?

我通常會選擇高適口性無穀貓(狗)餐包,

無穀鮮肉製成低卡無負擔,而義大利啓蒙餐包,

小型犬一天可食用3-4包,想給寶貝全方位的均衡營養,

可以參考看看來自義大利的啓蒙,新鮮原肉食材製成,

讓毛孩攝取均衡營養,吃得健康又安心,透過食用啓蒙,

讓毛小孩每天吃的飯飯都是營養又健康,肉塊口感鮮嫩,

適口性佳,寶貝一下就吃完了,看牠吃的滿足我也很開心

 

《義大利啓蒙主食罐-幼母犬(雞肉+火雞肉) 、全齡犬(雞肉) 、全齡犬(牛肉+肝)》415g

品果國際旗下代理產品有:

紐樂芙、啓蒙、義大利卓越、Origi-7、Zenith、

德國馬克、AppleCat、烤一百、Mr.bone、

啾愛肉泥、韓國Bio豆腐砂。

而我給寶貝食用的是義大利啓蒙,

品果國際的品牌理念是本著對寵物的熱誠與服務精神,

不間斷尋找與開發對寵物最好的商品,

只為了給毛孩提供需要及最好的

因為它們的品牌理念讓我對品果國際評價佳,

100%義大利製造主食罐,高品質檢驗,

新鮮純肉製造肉塊口感鮮嫩,適口性好的主食罐,

添加絲蘭成分,有效減少便便氣味,採水解動物蛋白,

低敏配方狗狗安心吃專為小型犬設計的,

完整食品水解動物蛋白,分子小好吸,

讓寶貝在吃飽飽的同時也能呵護健康,

光是聞到味道毛孩便等不及要吃飯,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全部吃光光適口性極佳,

現代人都將寵物視為家人,也想讓家中毛孩,

體驗乾糧+濕糧優質組合餐點的朋友們,

現在追蹤廠商蝦皮商城,還可方便接獲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

心動馬上立即行動,讓寶貝餐餐吃的開心滿足幸福。

官網:Peta寵物

FB粉絲專頁:品果國際行銷

蝦皮商城:義大利啟蒙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隻毛孩喜好不同、飲食習慣不同,實際美味度依每

隻毛孩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