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0 10:33:10|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型洗髮–FFOR維根純素主義NO.1髮品《蘋果醋淨化露+謝天洗髮精+謝天護髮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頭皮容易敏感發紅,常常剛洗完就會發癢,

甚至有皮屑的困擾,所以在挑選洗護產品時,

我會挑選天然成分配方的產品,最近使用了,

來自於英國FFOR純淨維根髮品

 

榮獲多項國際綠色品質認證,無毒、天然、

無動物成分、製作過程無動物實驗,

實際使用後我個人更是給予滿分好評。

FFOR的產品系列有:日常洗護、去黃消光、護理處方、

純淨裸瓶、濕髮造型、乾髮塑型系列,可供消費者需求選購。

 

《蘋果醋淨化露》

 

這瓶蘋果醋淨化露非常適合:頭皮有異味發癢、

容易敏感紅腫、油性頭皮、頭皮屑困擾者使用。

護理處方系列的蘋果醋淨化露,它的天然成份95%,

更是榮獲2022全球綠色美容評比,最佳道德良心髮品銅獎,

讓我可以將頭皮與秀髮的健康,安心使用交給它,

 

康頭皮是弱酸性,當頭皮不健康時,就會出現問題,

蘋果醋淨化露可以深度清潔頭皮,所以再洗髮前使用,

1-2週使用一次即可,使用方式為:

於洗髮前塗抹於微濕頭皮上,輕輕按摩搓揉頭皮起泡,

按摩約1-2分鐘後沖淨,再進行一般洗髮程序即可。

 

蘋果醋淨化露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味道很好聞,

帶有淡淡佛手柑的香氣,用過許多類似的產品,

但往往效果不是很好,這次使用了英國純淨專業髮品的FFOR,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這瓶真的很大推,

能洗淨頭皮不好物質,達到淨化,深度清潔頭皮毛孔,

軟化角質並改善出油異味,又不會造成過度清潔,

使用後頭皮異味、發癢、皮屑的困擾舒緩許多,幫助我的頭皮,

保持頭皮酸鹼平衡,維持頭皮健康,頭皮健康了,

很多其他衍生的問題也會改善,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蘋果醋淨化露,讓你的頭皮有全新的感受唷!

 

《謝天洗髮精》

 

日常洗護系列的謝天相當適合:

有乾性頭皮屑、敏感頭皮者。

因為我長期染燙的因素,頭皮變得很敏感,

也因此出現皮屑,為了讓頭皮健康,

我使用沒有多餘化學物質的原型洗髮精,

原型洗髮精天然成分最高96%,謝天洗髮精打開瓶蓋,

 就能聞到天然原料的味道,相當清新好聞,

 

淡淡薄荷與檸檬草清新香氣,謝天洗髮精天然成份88%,

溫和的清潔力,低敏無刺激,

可以改善乾性皮屑及頭皮敏感問題

 

《謝天護髮素》

 

日常洗護系列的謝天相當適合:

有乾性頭皮屑、敏感頭皮者。

因為我長期染燙的因素,頭皮變得很敏感,也因此出現皮屑,

 

為了讓頭皮健康,我使用沒有多餘化學物質的謝天護髮素,

謝天護髮素的質地相當的清爽,取適量塗抹,

能被秀髮很好吸收, 謝天護髮素天然成份88%,

 

好沖淨洗淨後的髮絲,呈現光澤感也很柔順,

搭配謝天洗髮精真是完美組合。

 

FFOR官方網站:https://www.arc2020.com.tw

FFOR MeTa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fortaiwan/

FFOR   IG:https://www.instagram.com/ffor_taiwan/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髮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