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6 14:51:0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自然肌MF10》高達67%美容精華液粉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
的底妝系列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而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是升級版的高機能礦物底妝,更是讓我大推,小小一條攜帶方便,

是我化妝包必備小物,平時上妝使用粉底時,

我會挑選質地細緻遮瑕效果佳的粉底,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擁有防曬係數SPF30 PA++,上妝也能同時兼具防曬,

軟管式的瓶身設計再取粉底量時更佳好斟酌,瓶身開封前還有封口,

感覺更佳乾淨衛生,粉底的質地因為有添加美容精華液,

高達67%所以它的質地保濕不黏膩在使用時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

 
上妝也能同時保養,內含Illite天然珍貴礦粹,讓粉底的質地,

在使用後能提升肌膚保濕度,質地細緻好推勻,輕盈的質地延展性佳,

輕輕一抹細膩遮瑕即可提亮膚色揮別黯沉,妝感服貼自然輕透不厚重,

毛孔與泛紅都能輕易遮住,讓肌膚看起來沒有瑕疵之外,

 
還很有光澤感,持潤持妝佳,讓我輕鬆就能擁有好氣色,

讓肌膚就像擁有天生美肌般的好膚況,整天下來妝感的維持度很不錯,

脫妝的程度很輕微,是很推的遮瑕底妝讓肌膚整天透亮水潤,

不愧是熱銷經典底妝,現在秋冬的季節肌膚容易乾燥,

 
使用這款粉底就相當適合,能讓肌膚保水不乾澀,

我所使用的色號是MF10自然肌,讓我的妝感自然之外膚色也提亮許多,

我個人使用後持妝效果大約可達6-7小時, 我個人很滿意這樣的持妝度,

還沒用過或是也喜歡UNT的女孩們,可以試試這款美容精華液粉底唷!

 
llite天然珍貴礦粹#UNT國際美妝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機能礦物底妝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