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6 13:52: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萃泱《悠舒蜜蔓越莓膠囊》蔓越莓益生菌開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私密處用吃的保養品,就是蔓越莓,

蔓越莓功效我相信女孩們都知道,

我選擇食用活萃泱的悠舒蜜蔓越莓膠囊,

 

讓我一天兩粒,輕鬆達到保養效果,

活萃泱評價佳,更是私密處保健食品推薦,

我個人實際食用後,也給悠舒蜜蔓越莓膠囊評價五顆星,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蔓越莓益生菌開箱文吧!

活萃泱好用嗎?我個人覺得是女性私密處保健食品推薦,

活萃泱的蔓越莓膠囊,一袋是30粒裝輕巧好攜帶,

 

選用無人工色素植物膠囊,所以全素可食,

包裝淡淡粉色搭配白色,包裝配色我個人很喜歡,

透明的膠囊包覆著粉色的粉末,我將膠囊拆開,

 

發現粉質相當的細緻,舔食粉末的味道,

酸酸甜甜帶點澀澀的口感,也帶點蔓越莓的香氣,

活萃泱的悠舒蜜蔓越莓膠囊,是選用北美濃縮蔓越莓萃取,

 

前花青素含量高達36mg,並添加日本厚生省認證益生菌,

凝結芽孢桿菌能調整體質,法國西印度櫻桃+余甘子,

天然維他命C含量高達125mg,以前吃過類似的保健品,

 

單純只是蔓越莓,但活萃泱是蔓越莓益生菌,

透過吃的保養由內而外三效呵護,平時因為工作忙碌,

常常一忙沒時間上廁所,喝水量也不足,

 

夏天時更是悶熱味道重,作為日常保養持續天天食用兩粒,

能調整體質、改善細菌叢生態,有私密處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參考看看紅寶石—蔓越莓,是私密清爽的保養聖品,

非常適合上班族、學生族、孕婦、更年期婦女、銀髮族、

喝水量少、經常憋尿、喜歡穿緊身褲、牛仔褲、

或有私密困擾的女性食用。

全素可食私密保養品推薦活萃泱,女孩們一起保養私密處唄。

官網: https://www.vigoryoung.com.tw/products/%E8%94%93%E8%B6%8A%E8%8E%931%E5%85%A5

Facebook粉絲專頁:活萃泱 Vigor Young

IG:@vigoryoungtw

Google商家:活萃泱 Vigor Young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