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8:2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盜匪心態猜測二~沒有人民的總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選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是大勢已定
再談論~也不過就只是猜測最後的結果了
我真的不知道到了這步田地
為什麼陳水扁還要說出一些沒有經過大腦的話
而他的支持者~竟也能夠把這些話當成背景音樂一樣接受
而不嫌他的旋律骯髒和胡鬧

從開始到現在
不斷的將對岸的中共搬出來
沒錯!我討厭他們蠻恨的態度
沒錯!他們簡直是小心眼到了極點
但是~這場選舉到底是誰跟誰?
我要要選的只是一個精神領袖~還是一個真的會做事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民進黨顛倒因果的本事
將選舉擴大為中共和台灣
是的!他們每天在對我們虎視眈眈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看著我們怎麼樣連選個總統也會隨時用眼睛去在意去害怕他們
這些~都是民進黨的眼睛
民進黨眼裡只有中共
沒有老百姓

今天說~台灣不能在中共面前跪下去
我真不知道
他憑什麼說他們輸就是台灣跪下去??
他們有資格代表台灣嗎?
請先辦理"民進黨是否有資格代表台灣人民說話"的公投!!
我也不知道我選擇泛藍就是讓台灣跪下去
那麼~我們過去四年有站起來過嗎?

他們總是說:不要低估台灣人們的智慧

我不知道~到底是誰低估了誰
到底~四年前是不是人民高估了他們

再來
又說他勝選~
國民黨會由王金平當黨主席
馬英九選下任總統
我覺得很可悲
這是民進黨人的可悲和下流之處

如果~他可以用這種類似小朋友亂說話和造謠的手段來進行這場選舉
我真的為他感到羞恥
這種話語~可以在造勢場合說~可以私下說~可以用來鼓舞他們自己的支持者
但是~面對鏡頭~媒體~他竟然說的出口
他代表的是民進黨
不是國民黨
他希望這樣的話到達什麼目的我們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他不對全台的老百姓說明
選了他之後他要找誰來當我們的官員
他要怎麼樣的替國家做事~建設國家
為什麼他總在管別的黨的事
為什麼他只在乎馬英九要不要出來當總統??
為什麼他的眼睛裡面~都是敵人
都是中共~~都是國民黨
而沒有人民??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囂張的站在候選人的位置
為什麼他還可以說他贏就是台灣贏

我真的很憤怒!!

我從來不狂熱支持誰
這陣子被問及有關政治的事
每個支持民進黨的人都說我偏激
說我一直說民進黨不好

我很無奈也非常生氣

我常在家裡根爸爸吵架
我爸爸狂熱支持國民黨
他說我是敗家女~說我就是被民進黨洗腦
我很生氣~
我說我只不過強調民進黨不是都不好
他們有他們的貢獻
我相信所有好的事情
但是我爸他執意於一點

就如同我和民進黨的支持者說話時一樣
我沒有希望這個黨消滅
我只是痛恨沉陳水扁的所作所為
他們四年來的確做的不好
不僅是不好~黑金~貪污~爛權一應聚全
我強調的~不過救治是他們當權的過程
但是卻被人指稱~
為什麼不說國民黨不好

國民黨這四年來不當政
我能說他們什麼不好??
誰當政做的不好誰就該被批判
我是"人民"
我不是狂熱的"信徒"

其實~我不需要費唇舌
我也不想拉票
這不在於我的冷漠
在於有些人觀念根深蒂固~說了沒有用

但我只是憤怒!!!
我知道的事情讓我對這個政府和陳水扁感到憤怒
我希望奔走~不是為了讓國民黨勝選
只是~我想要讓狂熱支持陳水扁的人知道
他做了多少壞事
為什麼~為什麼還會被人支持
我希望的~不過就是真相被公開

但是~
因為選擇只有兩方
我很快的就會被歸類為另外一方
我被扣上狂熱的帽子

但我不是是非不分
我憤怒於你們的是非不分

反方的人沒人相信我這套說辭

因為他們的念頭已定

我只不過憤怒!!!!
一個人~可以這樣壞事做盡
我只不過憤怒!
這個國家四年來不好
有人卻可以選擇繼續下去
理由只是因為他們覺得沒有選擇

那麼~繼續爛和可能會繼續爛有什麼差別

不過就是
一定是"確定"的
一定是"可能"

但他們用盡所有的解釋
不過就是不看輕事實

我很憤怒~
不會理念不同的人

只因為今天陳水扁說的兩句話
讓我深刻的感覺到
"他的眼睛裡面~都是敵人
都是中共~~都是國民黨
而沒有人民"


















台長: 蟲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