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00:18:29|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結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逛了書展

也沒有很認真
就是走馬看花
因為太多書想要買
太早去就會有很多時間
就會亂買
但我沒有錢



粉紅色的工作人員證好像很厲害



最想看的就是一人出版社的車站
去年他們弄了機場還是什麼
今年想看看他要做成什麼樣子
真的是滿威的


讀字車站



劉霽被我拍到了




我喜緩這個書報架



超懷舊的




這種廣告單我也很愛




竟然還放了貓在屋頂



社會課本才有的標語



到底想要去哪
明明就在世貿好好的建築物裡面XD



這好可愛~
我現在才發現有印章
印章真的很容易吸引人群XXDD



我也喜歡這個書架
是租來的欸



這的很有車站的感覺
超多人在這邊徘徊



木箱跟木桶我也好想要





是斑馬紋路!!

後來回到了南海手作市集那邊
突然莫名的變成了抽屜之旅
我們畢展超想要這類的東西啊~



懷舊抽屜




皮箱~<3



抽屜.桌子




好棒的角落





超粉嫩的這區



這箱子也超正的




可以自己動手作可愛小盆栽




這跟我的書桌有點像


你看吧
好好的書展之旅變成了一直拍這種無關緊要的抽屜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灑花)
我想要星期六再去一次
但我真的很怕我會沒錢還花錢啊~ORZ

台長: YTL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外星人 |
此分類下一篇:外星人的學長應該也不是普通人-3
此分類上一篇:外星人的學長應該也不是普通人-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