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00:15: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的學長應該也不是普通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學長這學期每科都是A+
他對於明明是100分但是A+就是95分這件事有點小抱怨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的平均有及格就已經很不錯了
畢竟我總是有幾堂課會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老師都講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分數很難看(嘆)
好吧我應該不管怎樣都要出現在課堂上的


前幾天我花了兩天多的時間
幫他寫了一千多個單字
他說 妳真的寫完十盒名片了喔?! 真的是滿猛的
我這麼辛苦的寫完
希望他可以背的完
不過背的完也要老師會出才有用Q_Q

祈求上天保佑
即使他背不完
也要看在我寫了三天的份上
一定要出GRE的單字啊~orz

沒出我就!!!!!!!!!!



最壞也只能罵三字經Q_Q

台長: YT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星人 |
此分類下一篇:The Wisdom Tree 書架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結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