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00:33:4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前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妳對現任女友在部落格上罵我有何看法
妳說妳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問妳如果妳是我女友會不會生氣
妳說會
妳盡力的安撫我
說妳會處理
妳會要她把文章關掉
妳說妳比較在意我
下了課忽略她找妳的未接來電先回我電話

這是我暱名發文的地方
所有的文章只寫給一個人看
低調的不用任何在網路上的暱稱
也少有朋友知道
我向來是敢做敢當的個性
懶得說謊也不會為了發洩情緒加油添醋做人身攻擊
每一句寫在這裡的話
都是真正發生過的事情
妳該看的出來我沒有要把事情鬧大
所以即便寫到過去也都輕描淡寫
但她很厲害
可以輕易將我寫的1分放大成100分
才說妳房事不愛就被她講成四處宣揚自己有多不性福
妳在她的鼓動之下決定回台北
我對妳並沒有期待
記得嗎?
是妳說希望我不要告訴朋友說我們已經分手
是妳說妳要在台北等我
而我的回應是沉默

 

她是真的太搞不清楚狀況又大放厥詞才讓我的朋友看了感冒
她說她就是討厭劈腿的人
記得嗎?
妳來找我的時候, 看到女友的來電, 根本就不接
那不是妳第一次劈腿, 看來也可能不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她還想不想知道更刺激的呢?
妳說了不一定會讓她知道妳的行蹤
我很好奇她在找不到妳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
以她的條件妳怎可能會一直乖乖守著她?
這也不能怪妳
如果不是失戀的難過和寂寞妳又怎麼可能會和她在一起
記得嗎?
我們三個人一起去佛光山
我覺得那裡的環境很好
和妳說下回還可以一起去
多個她妳一臉的興趣缺缺
兩個人之間除了房事真的還有很多
妳知道的, 這也不是我們分開真正的理由
如果只是為了這個, 妳都說了我只要記得回家就好, 我也不必為了這個離開

我們都覺得分手了還可以當好朋友
所以妳在回北部的時候也會找舊情人出來吃飯
也一直邀我到台北想請我吃飯
妳很想見我
沒想到和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之後就要開始撇清所有的關係
她很沒自信吧?
見舊情人吃吃飯又怎樣呢?
她很害怕我們死灰復燃吧?
我實在也看不出來她那低俗的詞語比髒話高明多少
她了解我多少?
她又憑著什麼對我大肆批評?
我對妳的付出她看過嗎?
她看過妳怎麼對我的嗎?
自以為聰明的批判未曾參與的別人的過去
漫罵不了解的人
然後沾沾自喜
這就是她的水平
好笑哩

 

台長: 小盧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